临歧久别

这眼神…没…没眼看了…

【魔道全员cp】(不)灌下会说实话的药水之后

i i:

民间市井里,流传一种“真言药水”,饮下片晌后,便会口吐真言。一时名声大噪,愈传愈广,最终也染上了仙门世家。


一天,他们被笔者逐个灌下。


【薛晓】


晓星尘:你虎牙太尖了…每次亲我都会被你咬疼,不过我每次都没有说。


薛洋:那你又为什么每次都不说?还不是让我亲了又亲。


晓星尘:…………


薛洋:晓星尘,其实你笑点简直低到发指。我跟小瞎子都没告诉你。你每次以为是我说话好笑,实际上是你笑点太低。所以我一直瞒着你,让你以为我特别幽默风趣,贴不贴心?


晓星尘:……………(臊)给你们添麻烦了…


【追凌】


蓝思追:阿凌很可爱。


金凌:……(面红)…我…我不想蓝愿跟女修说话…


蓝思追:嗯,我知道。


金凌:…男…(抿)男修也不行…


蓝思追:嗯,我也知道的。


金凌:而且我一般…跟他发完脾气…都很…(咬唇)都很后悔……


蓝思追(温笑):这个也知道啊。


金凌:你怎么什么都知道?!那我还讲什么?


蓝思追微苦脸心道,因为你就是这么做的啊…


(金小姐…听我一言,虽然你自己总是死不承认,但你的心思,真的非常好猜…)←随即被仙子咬死


【忘羡】

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需要这种东西吗?我对二哥哥说得句句都是实话啊!蓝湛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你我想在你身下&%@(……# ,被你#¥%!…&*()


蓝忘机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魏无羡:二哥哥你不说点什么吗?


蓝忘机:.......(挣扎抿嘴)...天...天

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我懂!


【恶友】


薛洋:金光瑶其实你腰很好看。


金光瑶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薛洋:嗯?说出来了?行呗,说了就说了。


金光瑶:……我其实…唔...(挣扎药效)...心里很怕你…


薛洋(笑嘻嘻):废话!你当我看不出来?你敢不怕试试!怕不死你!


【曦澄】


江澄:蓝曦臣你...啧!你...唔!!


蓝曦臣:...晚吟,何事如此难言?


江澄:你...你他妈...啧!!(咬舌)


蓝曦臣:……你别伤到自己,要不说了算了吧。


江澄:你...你…你他妈长得真好看!!!


蓝曦臣:………………谢…谢?…


江澄:你还有脸谢!?你谢个屁!!!


蓝曦臣:晚吟,下月份把道侣证领了吧,我思量挺久了。


江澄:好啊!我也念着这事…呸呸呸!!!!…随你便!!爱领领!


蓝曦臣(笑)

评论

热度(782)